外包服务

通过运用专业领域知识与人力资源经验,企顺能帮助企业快速组建项目队伍,有效地为客户的项目配置最合适的人选。
采用外包的模式提供服务,企业无需扩大自身的人员架构,避免因解决人员编制问题而耗费时间。
通过利用企顺培训学校资源,可为企业解决临时需要的大量的专业人员需求。

  • 人事波动
  • 用工风险
  • 管理成本
  • 技术能力
  • 信息安全
  • 团队建设

企顺外包服务

  • 完善的人员备份机制,快速交接
  • 每月支付固定费用,无烦恼及风险
  • 有效遏制随意性的薪资和员工管理
  • 可借助企顺培训资源,提升员工技能水平
  • 签订保密协议,严格约束员工
  • 专业团队为后盾,随时帮助解决复杂问题

企业自身招聘

  • 快速招聘困难,无法交接影响工作
  • 遇到特殊的用工纠纷,缺乏专业人员解决
  • 增加人员编制,带来额外的时间与精力付出
  • 企业业务水平受限于企业成员个人能力
  • 使用自身的保密措施获得最佳控制效果
  • 企业自己的人力资源部有时无暇顾及

猎头服务

企顺拥有猎头服务资质,具备拥有专业合格证书的人力资源服务专家团队。
企顺将IT技能知识与人力资源知识充分结合,不断积累具备自己的专业人才库,提供灵活的服务模式。

分析客户需求

与客户进行充分有效的沟通,以了解客户的企业文化、公司背景、行业特点,并与客户共同对所需招聘的岗位进行讨论与分析,对该职位的职责、经验、待遇、汇报关系和人选类型等方面达成共识。


制订职位需求并进行搜寻

根据对客户所处行业的深刻认识,结合岗位的具体要求,提交一份书面的职位需求描述,并在此基础上,利用企顺庞大的人才库、与各行业有关机构及人士的关系网络,与每一位潜在的候选人进行专门的技巧性接触。


签订合作协议

通过与客户的良好沟通,详细描述所需招聘岗位的职责、任职条件、特别要求及相应的薪酬范围。服务协议中包括职位描述、招聘方法、项目时间及保证、费用构成等。客户与对该服务协议认同并签字。


物色候选人

对所有接触到的候选人的信息进行分析、过滤,包括候选人的性格特征、岗位现状、沟通能力、个人水平、离职可能性与动机、薪酬水准等等。筛选出基本符合要求的候选人,并安排初次面试。


面试及评估候选人

依据岗位的职位描述和用人要求对候选人面试初试,主要对候选人的个性特点、管理能力、专业技术与技巧、沟通能力、英语水平、离职原因、优势与不足等进行评测。并在此基础上,撰写候选人综合评估报告。


推荐候选人并安排客户面试

将评估过的候选人综合信息提供给客户,根据客户的要求安排候选人与客户面谈,收集来自客户与候选人的反馈,协助双方就具体聘用条件进行有效沟通。


背景调查

当客户基本选定候选人时,企顺将作背景调查。调查内容可以是客户要求设计,也可以按企顺的固定格式,如从候选人的同事、前任主管等处了解其个人品质、人性特征、工作习惯等信息,以保证该候选人的可靠性。


咨询与跟进服务

协助双方解决试用期期间可能遇到的困难与障碍,确保候选人试用成功。如果该候选人由于自身的原因提出离职或没能通过试用期,企顺将为客户就该职位再免费搜索一次合适候选人提供给客户。


定制培训

企顺专业师资团队在充分调研企业客户需求的基础上,为企业量身定做完善的培训方案,与客户需求紧密对接。
我们的企业定制培训重点在于开发实践技能,定制课程根据企业员工的实际技能水平和所需技能设计。
我们教授企业员工从实际工作中收集的实践技巧,并在现场进行答疑,在培训过程中解决员工与工作相关的问题。
我们目前在上海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上门培训服务,培训时间和地点可以根据企业客户的具体情况灵活定制。

水平测试

企顺下属的培训学校是依托母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而建,是上海市劳动保障局评为的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A级培训机构。
企顺自主开发了各类考试系统,在培训学校中经过长期使用,促进了学员的技能提升。
企顺现将成熟的考试系统独立出来,可以专门为客户提供水平测试服务,便于企业有效地考察员工技能。

企顺在线考试系统是一款采用新一代纯B/S架构,用于INTERNET和局域网的在线考试平台。适合各种形式的在线考试、竞赛、练习等应用,全面实现了考试工作的网络化、无纸化、自动化。

通过企顺提供的水平测试服务,即可让企业观察员工的真实水平,也可让广大员工了解自己对业务技能的掌握情况,加深对业务知识的学习与理解,使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,有效提供员工职业素质,真正达到以考促学、以学促用的目的。